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起亚EV5好开吗?试驾车主有话说

2024-02-07 13: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评价一辆汽车的好坏,好不好开是最重要的衡量指标之一。作为起亚首 款旗舰电动车型,起亚EV5好开吗?这是一款在中国研发、中国制造的起亚新一代纯电车型,自开启试驾以来,获得了广大车主的广泛好评。

起亚EV5好开吗?对此不少车主表示,起亚EV5给人最 大的感受底盘整体性很好,在较为复杂的路况行驶时,其滤振表现知名,通过性较强,方向盘手感灵敏且舒适,总体来说就是足够好开,舒适性与灵敏性体验俱佳。另外,主驾的座椅可以多方位调节,通风加热功能的实用,进一步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性,体验非常不错。

也有车主表示,在实际驾驶中,起亚EV5方向盘手感在高速驾驶时也不会感到沉重或难以控制。车辆的智能动能回收系统非常实用。车主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两个按键,依据个人喜好调节回收力度的强度大小,能够直接通过手动刹车来快速减速,这也是该座驾的一大亮点。

起亚EV5好开吗?很多的车主对这辆车的续航和充电性能表示了认可。一些驾驶者反馈,单电机的标准续航版除了驾驶体验非常不错外,其标准续航里程可达530km,基本没有缩水。这在虚标续航较为严重的电动汽车领域里面是非常难得的。值得一提的是,起亚EV5的720KM长续航版本也已正式上市~

通过以上的测评体验反馈可以获知,用户们对“起亚EV5好开吗”的问题给出了很多正面的回答。这也真正体现了起亚EV5作为一款优秀座所具备的良好品质。总体来看,在驾驶体验方面,起亚EV5可以说是一款既舒适又易于控制的优秀车型,值得广大车主们选择和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起亚中国COO:建议周鸿祎试驾起亚电动车前 不要试其它品牌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今日,起亚中国首席技术官杨洪海发文称,建议周鸿祎在没有试过起亚EV5、EV6和EV9之前,不要考虑其他电动车品牌。否则他真不知道什么是智能驾驶,什么是底盘,什么是安全,什么是可靠性,什么是环保健康;哪吒汽车还可以购买起亚的全球化电动车技术,组�

  • 小米回应SU7试驾车座椅污损:乘坐人次远超正常使用场景

    小米SU7上市后,小米也正式开启了新车试驾体验,由于太过火爆,不少小米汽车门店的试驾预约安排爆满。有网友反馈称,小米SU7试驾车座椅面出现包浆、鼓包等情况。小米SU7座椅材质全系标配环保复合皮质,在4月30日前大定的用户,可免费赠送Nappa真皮座椅。

  • 小米SU7全国门店开启试驾 号称50万以内最好的轿车

    全国门店试驾正式拉开帷幕。这一举措标志着小米汽车向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到小米汽车的魅力。这些先进技术的应用,让小米SU7在智能驾驶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

  • 感谢每位车主!特斯拉入华十年:车主数量从15到170万 李想、李斌等都在其中

    正式迎来了在华十周年,并向每位车主表示衷心的感谢。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已拥有超过170万名车主其全球用户总数更是达到了600万。2019年12月30日,特斯拉在上海工厂正式向员工车主交付国产Model3,标志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 小米SU7车主账号可以转移了 5月上线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近日宣布,小米SU7车主账号的转移功能即将上线,预计在5月上旬开始实施。目前,小米SU7车主账号(即车控管理权)暂时无法进行转移,车主只能通过授权用车权限的方式,与家人或朋友分享爱车的使用权。小米汽车方面表示,未来将通过小米汽车APP、400热线以及专属服务管家群等多种方式,为车主提供账号解绑、绑定以及变更等服务。具体来说,预计从5月上旬开始,小米汽车将首先通过400热线和专属服务管家群的方式,开始受理车主账号的相关业务。届时,小米SU7车主只需按照客服的指引,提供相关资料,即可完成车控?

  • 男子试驾劳斯莱斯获销售暖心鼓励:不要气馁 没人知道未来怎么样

    日前,博主@人间仔仔挑战试驾劳斯莱斯后感叹:我想我今生今世也没有机会开上这个车。销售大哥却暖心鼓励道:不要这样认为,没人知道蔚来会咋样,万一努力了呢,万一成功了呢?销售李先生也表示,没想到这么多年了他还记得,感到非常感动。

  • 比亚迪高管亲自官宣:海狮07 EV将于5月上市 售价20万区间

    比亚迪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今日在微博上透露,旗下新车海狮07EV将于今年5月上市,价格将定位在20万元区间。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海狮07EV的外观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打造。海狮07EV还将搭载后驱/四驱动力架构、iTAC技术、CTB车身一体化技术,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配备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

  • 小米SU7女车主50%!微博CEO:雷军形象好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小米SU7,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雷军形象好不出轨。王高飞表示最近几天开会,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SU7,原因主要有三点:1、雷军形象好不出轨;2、小米品牌好,公司没有长期经营风险;3、SU7好看防晒。在评论区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称雷军对消费者姿态低,温和的态度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电车是尚在完善中的电子大件电子产品,老板态度很重要。今天雷军也发布视频称这次小米SU7的发布,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赢得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者近30

  • 小米汽车门店回应试驾要拼车:人数过多 顾客自愿拼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近日,小米汽车SU7上市交付后,已开启试驾,但因为过于火爆,不少小米汽车门店门庭若市,看车试驾均需要排队等候。日前,有网友称,去试驾时被拼车,5人上车只有1人能开车,这在汽车企业中头次见。对此,涉事门店向媒体回应称,没有一定要顾客拼车,符合标准可带随行人员试乘。周末试驾人数过多,可能会出现自愿拼车试驾的情况,体验感相对较差,建议选择工作日的早上来试驾。另有其他小米汽车销售称,近期生意火爆,特殊时期”顾客一般都是拼车试驾,实在忙不过来。还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

  • 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性能优异、配置全面的智能座驾

    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性能优异、性价比高的车型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就拿SUV来说,狮铂拓界的关注度较高,这是起亚旗下的旗舰型SUV,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款车的性价比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吧。起亚狮铂拓界外形时尚、富有个性色彩,前脸星链式中网十分大气,回旋镖式LED日行灯设计别致,辨识度高,侧面看车身轮廓饱满、线条流畅,配置19英寸铝合金镜面轮毂,尾部飞翼式LED尾灯与前脸形成呼应,美观大方。总的来看,起亚狮铂拓界的配置、性能、动力等方面都很不错,对比市场同级产品具有较大优势,对于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我们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狮铂拓界值得入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