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别图省事!男子驾车时积雪滑落遮住挡风玻璃:前方啥也看不见

2024-02-07 07: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6日消息,近日湖北、湖南等地迎来强降水,冻雨、大雪等给当地居民带去了非常多的麻烦,而由于缺少雪天驾驶的经验,不少车主也遇到了此前从未出现过的情况。

昨日在湖南常德,一男子驾驶爱车出行途中,由于没有及时清理车顶的积雪,车内空调温度升高后导致积雪底部融化,在刹车过程中,车顶的积雪整个滑到了挡风玻璃上,瞬间遮挡了前方的视线

好在这位明显是老司机,赶快打了双闪,并利用后视镜靠边停车进行清理,而当时路上车流量不大,因此没有发生事故。

据其介绍,从家里出发的时候,没有想着把车上的积雪给清理了,只要车门能打开就行了,没想到才启动没多久,积雪就滑了下来。

此外,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千万不要直接打开雨刷,有很大几率导致雨刷直接损坏,正确的做法就像视频里展现的那般,及时靠边停车手动清理。

这也给大家提了一个醒,清理车上的积雪时千万不能图省事,尤其是车顶,它反而有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