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Password最新资讯  > 正文

1Password瘫痪了大约一个小时,导致部分用户无法登录

2024-02-06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1Password遭遇故障,导致部分用户无法登录,公司正在调查。

2. 🛠️1Password在确认问题后的一小时内发布了修复补丁。

3. 🌐 故障影响全球用户,尤其是欧洲、美国、加拿大等地,涉及单点登录、跨设备同步以及密码保存等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1Password,一款广受欢迎的密码管理器,近期经历了约一小时的故障,导致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录。根据报道,该公司表示正在积极调查此问题,并在确认故障后的一小时内发布了修复补丁。

黑客 网络攻击 (1)

据1Password公司的状态页面显示,该故障主要影响了1Password的全球用户,特别是欧洲、美国和加拿大等地区的用户。故障主要涉及到1Password的Web界面登录,对单点登录、跨设备同步以及保存密码等功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有意思的是,故障并未波及企业用户和加拿大用户。

The Verge在11:36AM ET时报道了故障,当时他在使用浏览器扩展时频繁收到登录提示。然而,登录问题似乎并非普遍存在,因为另一位编辑在同一时期能够正常登录。

1Password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故障通告,表示正在调查用户无法登录和访问应用的问题。根据Downdetector的数据显示,故障报告在大约30分钟前出现的高峰后已经逐渐减少,因此可能很快会得到解决。

1Password已在其状态页面上宣布于12:46PM ET解决了该问题。然而,对于这次故障的具体原因以及可能对用户数据安全性产生的潜在影响,文章未做深入解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