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系列包揽前二!鲁大师1月新机性能榜发布

2024-02-05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5日消息,今天,鲁大师发布了2024年1月新机性能榜,OPPO Find X7系列包揽了前二的位置。

榜单显示,1月初发布的OPPO Find X7以1578277的跑分数据位列第一该机搭载了旗舰天玑9300处理器,全大核设计使其拥有了更高的理论性能上限。

在此基础上,该机还搭载了OPPO自研的潮汐架构,通过将性能研究深入到芯片底层,实现异构计算单元的超动态调度,让手机可以兼具性能释放、能效表现,以及持久稳定。

OPPO Find X7Ultra则以1573473位居第二名,该机搭载了骁龙8Gen3处理器,并且搭载了史无前例的双潜望四主摄系统,以及首个超光影引擎定义的全新一英寸传感器。

同时该机还带来安卓首个、全球唯二支持全焦段4K 杜比视界 HDR 视频录制。

第三名则是ROG游戏手机8,跑分数据为1535815,搭载了骁龙8Gen3LPDDR5X UFS4.0的黄金性能组合,同时还采用了双Type-C接口 耳机孔的设计。

随后分别是荣耀Magic6Pro(1472364)、一加Ace3(1432542)、荣耀Magic6(1372217)、荣耀Magic V2RSR(1182870)、荣耀X50GT(1025407)。

OPPO Find X7系列包揽前二!鲁大师1月新机性能榜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