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ounterpoint:2024年前两周华为重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

2024-02-04 21: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经历了长达几年的市场挑战后,华为终于在2024年初以惊人的表现重新夺回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销量冠军。根据Counterpoint的中国智能手机周销量模型追踪数据显示,2024年的前两周,华为的销售成绩位居市场首位,这是自2019年美国政府实施制裁以来,华为首次实现这一壮举。

华为此次能够重回市场领先地位,主要得益于其搭载自主研发麒麟9000S芯片的Mate 60系列手机的成功。这款芯片的推出不仅展示了华为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强大实力,也为其产品线注入了新的活力。此外,华为一直以来在消费者中建立的强大品牌忠诚度,以及HarmonyOS操作系统的成功推广,也为其销量的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持。

2023年中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实现了27%的增长,其中苹果在上半年的出色表现帮助其保持了市场领导者的地位。然而,随着2023年第三季度开始,华为及其他中国本土品牌开始逐渐蚕食苹果的市场份额,预计在高端市场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