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哈尔滨网约车司机辱骂威胁游客 官方回应:加入黑名单 永不录用

2024-02-04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起哈尔滨网约车司机辱骂乘客的事件在网络上引发广泛关注。据报道,2月2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在哈尔滨旅游时打了一辆网约车,因司机接了更贵的订单而想取消其订单,但由于取消会被平台扣钱,司机便对其进行辱骂并威胁。

据封面新闻报道,事件发生后,哈尔滨当地交通局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2月3日,哈尔滨道里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回应称,已经对涉事车辆端口进行永久封禁,并将该司机加入黑名单,永不录用。同时,还对乘客进行了150元的补偿。

针对此事,当地交通运输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网约车平台的监管,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乘客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这起事件的发生也引起了公众对于网约车行业监管的关注。业内人士认为,网约车平台应加强对司机的培训和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乘客的出行安全和舒适。同时,监管部门也应加大对网约车平台的监管力度,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