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AIbase”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天地在线助力企业全方位智能服务

2024-02-01 15: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1月30日下午,天地在线(股票代码002995)成功举办“AIbase”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以“易如反掌AI办公新体验”为主题,推出了AI智能产品—“AIbase”。

现场邀请到聆心智能首席科学家黄民烈教授、CEO郑叔亮等核心团队成员,以及多名行业合作伙伴和媒体参加本次会议。

发布会伊始,天地在线董事长信意安发表了开场致辞。他表示,天地在线一直专注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互联网综合营销服务及企业级SaaS营销服务,依托十余年的业务积累,公司累计服务企业客户数量超过16万家,沉淀了自己全域流量的数字化能力。近年来,公司坚持以“内容+技术”为战略核心,深化数智内容服务、全域全链路营销服务、虚拟数字业务及相关领域布局,逐步在数字人、XR直播、数字场景、数字资产等方面探索和拓展新的业务模式。

随着AI技术及相关应用的不断发展,带动企业客户在内容和企业运营需求上发生了变化,中小企业对于AI工具提升经营效率和营销效果格外关注。

面对未来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公司秉持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服务初心,打造中国企业AI应用基座为产品愿景,注重开放性和协同创新,在智能化时代让中小微企业能够使用更低门槛的AI能力与成果,赋能于企业各类业务场景为产品发展理念,基于以上想法,“AIbase”应运而生。

天地在线将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参与者、见证者和推动者,继续面向中小企业的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不同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合作力度。我们希望未来与各行各业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推动AI应用的普及,创造更智能、美好的未来。

天地在线董事长—信意安致辞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国家杰青、聆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黄民烈表示,随着AI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其巨大潜力和广阔应用前景。“AIbase”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聆心智能与天地在线联手打造的“AIbase”是对未来办公方式的探索和创新,“AIbase”不仅支持企业以更低的成本快速构建数字员工,还具备强大的私域营销能力,未来,“AIbase”将作为企业AI应用的基座,为中小微企业带来更有效的办公方式。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国家杰青、聆心智能首席科学家—黄民烈致辞

随后,聆心智能CEO郑叔亮针对详细阐述了聆心“超拟人大模型”在提升效率、增强创意和构建情绪价值方面的核心能力。他表示,超拟人大模型拥有包括人格、知识、能力、社会化、成长性和价值观六大子系统,可以使AI能够自然地与人类进行交流,表达不再冰冷机械。此次与天地在线联合打造的面向中小企业的应用级产品AIbase,基于CharacterGLM和ChatGLM3代模型构建,依托“超拟人大模型”高度拟人化、可控性、安全性的特性,帮助企业快速创建满足其应用场景及岗位表达策略和习惯的AI助手,进一步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和协作能力。

聆心智能CEO—郑叔亮

天地在线产品总监陈祥斌表示, “AIbase”是面向企业客户所打造的集问题咨询、企业/个人外脑、业务办理、知识培训、任务处理等一站式AI助手构建平台。企业可基于实际应用场景,三步快速创建AI助手知识库,按需配置售前、售后、培训等适合其岗位特征和表达习惯的AI员工,应答效率更高,节约大量人力成本,最 大化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能。同时,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AIbase”还提供企业专属轻量化解决方案,可作为API/SDK使用。

天地在线产品总监—陈祥斌

最后,天地在线高 级总监王珉瑶向参会者表示,凭借十余年企业级saas产品服务的积累,公司已打造了成熟运营体系服务团队,可为合作客户提供包含产品多通路部署,数据分析,7*24小时专项运营支持等全链路产品运营服务方案,支撑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发展。

天地在线高 级总监—王珉瑶

AIbase产品发布仪式

随着“AIbase”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行,天地在线在AI人工助手领域的布局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助力中小型企业数智化转型的综合服务领域,不断探索和开发人工智能AI技术,让人工智能AI技术成为企业运营和管理的得力助手,为更多企业提供更加有效、智能的办公解决方案。天地在线将携手合作伙伴,探索人工智能科技新时代的更多可能,引领行业走向更加智能化、协同化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