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驴妈妈回应解散 AI人工智能「旅游」应用有哪些?

2024-02-01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关于「驴妈妈回应解散」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驴妈妈旅游网的官网、APP、小程序等已不能正常使用,微信公众号也停更数月。这一消息让人们对旅游行业的变动产生了疑虑,同时也让关注该平台的用户感到可惜。第一财经记者登录相关平台后发现,驴妈妈的App和小程序无法正常访问,而公众号也存在更新停滞的情况。

截屏2024-02-01 上午.png

第一财经记者联系了驴妈妈,得到了公司独家回应,表示三年的疫情对文旅行业和企业造成了重大影响。公司合作伙伴及有的公司拖欠款项,部分银行抽贷、断贷或变相收贷,导致公司现金流动困难。一些银行起诉公司,封锁账号和域名,对企业运营带来了影响。公司正在积极与各方沟通,寻求解决方案,力求尽快化解问题。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旅游」AI应用

要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问答功能寻找相关的AI「旅游」应用,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

  1. 搜索和筛选:访问AIbase官网,输入关键词,如“旅游”、“旅行服务”或“在线预订”,AIbase将为您提供丰富的旅游应用信息。

  2. 浏览和比较:查看搜索结果,了解不同AI旅游应用的功能和特点。浏览用户评价、应用介绍和可能的案例研究,以评估每个应用的适用性。

  3. 选择适合的工具:根据比较结果,选择最符合您需求的AI「旅游」应用。确保该应用能够满足您在旅行规划、预订服务和信息获取方面的需求。

通过AIbase的全面数据库,您可以更轻松地找到并选择适用于旅游行业的人工智能工具。

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AI「旅游」应用之旅,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