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年净利润101亿美元!通用汽车公布2023年财报

2024-01-31 21: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发布了2023年全年财报。

据悉,2023年,通用汽车公司的净收入达171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233万亿元,净利润达10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25亿元。

官方表示:2023年通用汽车全年净收入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0%。调整后息税前利润连续三年超财务预期。

其中,美国市场表现尤为亮眼,销量排名榜首。

2024年,通用汽车公司计划净利润预计在98亿美元至112亿美元区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预计在120亿美元至140亿美元之间;

调整后摊薄后每股收益预计在8.50美元至9.50美元之间;调整后汽车业务现金流预计在8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之间。

最后,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表示:去年我们取得了强劲的业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新一年的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巩固优势,直面挑战,持续推进电动车业务的增长与盈利,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全年净利润101亿美元!通用汽车公布2023年财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