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赚钱太容易、彰显身份:中国网红疯抢劳斯莱斯!王思聪吐槽品牌low 不会买

2024-01-30 16: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对于中国的不少网友来说,赚钱太容易的下场就是,各种奢侈品各种抢购,当然也包含明顶级豪车。

作为劳斯莱斯全球第二大市场,公司2023年全球销量从3756辆增长到6032辆中,中国的不少网友贡献了很大力量。

疯狂小杨哥、辛巴、二驴、王红权星、痞幼这些拥有千百万粉丝的网络红人,全是劳斯莱斯车主,并且有的人还不止买了一辆。

赚钱太容易、彰显身份:中国网红疯抢劳斯莱斯!王思聪吐槽品牌low 不会买

比如辛巴,曾一下买了6辆售价在千万级的劳斯莱斯幻影,他公司的高管们也几乎人手一辆,徒弟”们也纷纷将各种型号的劳斯莱斯收入囊中,让网友们羡煞不已。

广东电商峰会论坛的数据显示,2023年,疯狂小杨哥、辛巴、李佳琦的净收入分别超过了32亿元、30亿元和22亿元。即使是腰部的网红,一年净收入也能达到百万级。

为什么会是这个情况,有专家表示,这些网红赚钱太容易,并且相比宾利、法拉利等门槛更高,所以这也是凸显社会地位和经济实力的一个重要标志,所以就是必然。

不过,对于劳斯莱斯,真正的网友王思聪,却早已表示不会在买了。

几年前,劳斯莱斯中国邀请网红夫妻晚晚林瀚拍摄推广视频引发大量负面反噬,一时间全网吐槽声一片,随后王思聪也评论感觉品牌很low,以后不会买了。

有意思的是,在那之前,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称将亲自带头,副总以上全部换红旗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