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宣布将通过更新解决GPT-4变懒问题 并降低GPT-3.5 Turbo价格

2024-01-26 19:42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它将发布新模型,降低GPT-3.5 Turbo的价格,并为开发人员引入管理API密钥和了解API使用情况的新方法。

OpenAI表示,这些新模型包括:两款全新的嵌入模型、一款新的GPT-4 Turbo预览模型、一款新的GPT-3.5 Turbo模型和一款新的文本审核模型。

该公司表示,它将在下周推出新的GPT-3.5 Turbo模型——gpt-3.5-turbo-0125,并且将降低GPT-3.5 Turbo的价格,以促进更多的使用。其中,输入价格降低50%,输出价格降低25%。

外媒称,这一变化可能会使付费用户受益,尤其是那些使用文本密集型应用的用户。

除了新的GPT-3.5 Turbo模型外,OpenAI还将发布新的GPT-4 Turbo预览模型——gpt-4-0125-preview。这个模型旨在解决完成任务时可能出现的“变懒”问题,尤其是在代码生成方面。这个修复是一个显著的改进,预计将提高该模型的性能。

2023年12月份,据外媒报道,OpenAI的GPT-4大语言模型遭到部分用户投诉称,他们在使用ChatGPT或GPT-4 API时会遇到高峰期速度非常慢、敷衍回答、拒绝回答、中断会话等一系列问题。

除了将发布新的GPT-4 Turbo预览模型外,OpenAI还宣布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向公众推出带有视觉功能的GPT-4 Turbo。

就在宣布这些更新的前一天,OpenAI被认为是微软市值达到3万亿美元的部分原因。在投资者对人工智能的潜力越来越乐观之际,微软与OpenAI的合作帮助微软向客户发布了由人工智能支持的服务。(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