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快递驿站行业革新:易取件快递灯条引领半无人化智能服务时代

2024-01-26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行业现状

快递网点每天要将派送的快件扫码入库,按快递品牌分区上架,收件人取件时需要按号码寻找快件,核对信息后进行出库处理。用户取件高峰时段相对集中,特别是业务旺季期间,场地面积小、人手不足等问题导致取件效率不高、用户体验较差,雇佣人员的费用也增加了驿站网点的运营成本。

降本增效

使用驿站灯条取件,最短 10 秒内即可完成客户取件,极大提高了用户体验,快件上架效率也比以往提升了80%,取件准确率和时间提高80%,驿站人工成本降低60%,网点空间利用率增加30%,新手也能完成操作。

小身材、大能量

驿站灯条主做到了小、轻、薄的特点,透明材料让灯光穿透力更强,虽然外形小巧,但是在驿站每天都点亮几次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下,根据开发人员计算使用时长依旧能达到半年充一次电。

半无人驿站

驿站灯条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用户完全可以自行操作取件和自行出库,不需要管理员协助取件,提升用户体验,更能接受快递存放站点,实现快递驿站智能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