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广告推出小程序广告免开发智能接入模式

2024-01-26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微信广告创新推出了小程序广告免开发智能接入模式,同时下调了小程序流量主的开通门槛,为更多中小开发者提供变现收益的机会。

在智能接入模式下,开发者无需编写任何代码,只需进行三个简单的步骤,约五分钟即可完成广告的上线,大大提高了变现效率。

微信截图_20240126101801.png

这一模式的亮点有三个:

1. 智能插入推荐:系统会根据小程序页面结构,自动计算并为开发者推荐最合适的展示位置和广告类型的组合,省去了广告方案设计的环节,简化了广告接入流程。

2. 实时预览编辑:与常规的自主接入模式不同,智能接入模式无需进行广告代码的嵌入和版本发布测试等步骤。开发者可以直接在移动端实时预览广告,并在线手动编辑和调整广告的位置和类型,大大降低了调试成本。

3. 免开发上线:开发者在完成预览后,可以根据广告位的体验效果和收入预估,简单选择合适的广告位,并一键确认开启即可上线广告。全程免开发,只需约五分钟,就可以快速开始商业化收益之旅。

目前,小程序广告免开发智能接入模式已全面开放,同时,小程序流量主的开通门槛也从累计独立用户(UV)≥1000下调至累计独立用户(UV)≥500。符合条件的开发者可以登录微信公众平台,进入流量主 - 广告管理页面,按照提示进行三个步骤的操作,即可完成广告接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