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量化派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入选界面新闻2023“REAL 100创新家”

2024-01-25 14: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科技与商业的迭代发展速度依然强劲,并显露出愈加猛烈的未来潜力。在全球创新舞台上,中国的创新者们阔步前行,以迎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的融合发展。近期,以“AI时代·智未来”为主题,界面新闻在北京举办了第三届REAL科技大会。会上,界面新闻发布了“REAL100 创新家” “REAL100 创新机构” “REAL Company ”三大榜单,量化派成功入选“REAL100 创新家”企业服务赛道。

界面新闻“2023 REAL100 创新家”评选启动以来,备受业内外关注,最终榜单结果是透过考察报名公司的估值规模、行业地位、创新能力、商业潜力、成长速度和社会评价等维度,综合评选而来,旨在全方位聚焦科技行业新机遇、新趋势和新模式,共同探寻智能新时代的未来图景。而入选“REAL100 创新家”的获奖者也分别代表了各自行业当前风格独特、成就突出的创新力量。“REAL100 创新家”榜单包含五大热门赛道,即人工智能、企业服务、硬科技、出海、新造车,展示出这一年里多元化的创新力量。

据悉,界面新闻从数百家入围企业中,遴选出最能代表前沿产业趋势的公司、投资机构、产品项目。其中,作为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成功入选了“REAL100 创新家”企业服务赛道,自成立以来,量化派就致力于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在推动数字化建设方面,量化派积极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服务。在这个过程中,量化派为合作方打造了先进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依托领先的闭环场景化服务能力、模块化运营能力、规模化商品及服务输出能力与强劲的人工智能赋能能力,为多行业提供场景化数字赋能服务,帮助其实现场景、科技、流量、运营、商品及服务的数字化深度融合。

此外,作为一家以AI技术为核心驱动的流量运营科技公司,量化派通过领先的AI科技能力、便捷的数字化线上场景和丰富的流量运营经验,为各行各业的企业完成线上峰量的引入和智能分发工作,已与众多企业和机构客户达成深度业务合作,亦致力与合作伙伴一同打造更具活力的共赢生态,通过场景化数字赋能美好生活,推动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