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能玩!《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登陆苹果:下周上线

2024-01-24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官方最新宣布,将于2024年1月30日在苹果应用商店推出。

即日起,在App Store预购游戏,可享受高达50%的特别折扣,仅需19.99美元(约143元人民币)。

该游戏能够在配备A17 Pro芯片的iPhone 15 Pro系列和配备M系列芯片的所有iPad和Mac上运行。

在A17 Pro的加持下,3A登上手机已经成为现实,而且是完全体,并不是单独的手机特供版,这对于手机和游戏历史来说都是里程碑的意义。

据了解,A17 Pro拥有6核心CPU、16核心神经网络单元与6核心GPU,支持硬件级光线追踪,在iPhone 15 Pro系列上玩《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将有更逼真的游戏体验。

《死亡搁浅》是一款由Kojima Productions开发,索尼互动娱乐于2019年11月8日发售的动作游戏。

《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游戏在原作基础上添加全新剧情任务、近战与枪械强化、同行机器人等大量新要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