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Note系列横空出世!真我Note 50发布:459元

2024-01-24 07: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据真我官方消息,真我开辟了全新Note系列产品线,首款Note系列机型真我Note 50正式发布,售价是3599菲律宾比索,约合人民币459元。

核心配置上,真我Note 50采用6.74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为HD ,刷新率为90Hz,屏幕峰值亮度是560尼特,触控采样率是180Hz,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该机搭载紫光展锐T612芯片组,配备4GB内存和64GB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预装基于Android 13定制的realme UI,电池容量是5000毫安时,支持10W充电,支持IP54级防尘防水。

另外,真我Note 5配备了耳机孔,支持侧边指纹识别,有蓝色和黑色两种配色。

值得注意的是,真我Note 50是真我Note系列首款机型,真我还有两款Note系列新品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登场。

真我Note系列横空出世!真我Note 50发布:45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