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 17.3正式版发布:新增被盗设备保护功能、协作播放列表等

2024-01-23 07: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向iPhone XS以上的用户推送了iOS 17.3正式版更新,新增了一批功能。

具体如下:

被盗设备保护

被盗设备保护通过要求Face ID或Touch ID(没有密码回退)来执行某些操作来提高iPhone和Apple ID的安全性。

安全延迟需要Face ID或Touch ID验证后等待一小时,才能执行更改设备密码或Apple ID密码等敏感操作之前进行额外的成功生物识别身份验证。

锁屏

新Unity壁纸向黑人历史和文化致敬,以庆祝黑人历史月。

音乐

协作播放列表允许您邀请朋友加入您的播放列表,每个人都可以添加、重新排序和删除。

歌曲

表情符号反应可以添加到协作播放列表中的任何曲目。

此更新还包括以下改进:

AirPlay酒店支持可让您将内容直接流式传输到特定酒店房间内的电视上。

设置”中的AppleCare和保修”显示使用您的Apple ID登录的所有设备的保修范围。

车祸检测优化(所有iPhone 14和iPhone 15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