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官宣:鸿蒙星河版瑞幸咖啡要来了!

2024-01-22 20: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据@华为终端云服务官微宣布,鸿蒙星河版瑞幸咖啡要来了

华为官宣:鸿蒙星河版瑞幸咖啡要来了!

华为表示,目前国内拥有超过1.3万家门店、累计服务超过2亿客服的瑞幸咖啡,已完成鸿蒙原生应用核心功能的开发

以后就可以随时随地在多种终端设备上,轻松点到自己想喝的那一杯咖啡。同时,也使用户购买咖啡时的体验大升级。

华为官宣:鸿蒙星河版瑞幸咖啡要来了!

据悉,在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中,华为官方正式公布HarmonyOS NEXT系统界面,这也是鸿蒙星河版”首次亮相。

仪式上,华为宣布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鸿蒙星河版将实现原生精致、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互联6大极致原生体验。

华为官宣:鸿蒙星河版瑞幸咖啡要来了!

根据此前报道,鸿蒙星河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强调空间感和家族化设计,通过光”和场”的视效设计增强界面层次感,并能根据设备形态自适应布局,提供一致且高品质的视觉体验。

此外,按照官方计划,鸿蒙星河版”将会在2024年Q2推出开发者Beta版,在2024年Q4推出商用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