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同心同行,共赢大时代”华为企业举办Partner-Led伙伴政策顾问闭门圆桌会议(第二期)暨联合拓展承包签约授牌仪式

2024-01-22 17: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安徽凤阳, 2024 年 1 月 19 日】华为企业业务在安徽凤阳成功举办第二期Partner-Led伙伴政策顾问闭门圆桌会议暨 2024 年首批联合拓展承包签约授牌仪式。来自全国 10 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近 30 位合作伙伴顾问、 20 多位华为政企业务的主管和专家应邀参加本次会议,上午集体参观了安徽凤阳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下午举行了闭门圆桌会议,进行了长达 3 个多小时的热烈分享和讨论,对联合拓展承包的伙伴政策纷纷建言献策。

华为公司副总裁、企业业务全球伙伴发展与销售部总裁肖海军在开场致辞中,对所有参与圆桌会议的伙伴顾问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并进一步的阐释了华为基于一线的成功实践和伙伴深入的调研交流,在“华为+伙伴”的体系下探索出Partner-Led方案,并迭代优化为“联合拓展承包”的创新伙伴政策,本质上就是试图通过联合拓展承包的模式释放华为和伙伴合作的生产力,充分的激发伙伴的合作意愿和能动性,并且以确定的规则来保障伙伴的合作权益,未来会在实践中不断优化。

与会的合作伙伴顾问们就联合拓展承包方案的落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互动,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评议,同时希望和华为进一步加深联合拓展承包的合作。伙伴顾问们一致认为,联合拓展承包方案不是甩手掌柜式包干,而是在特定的行业和区域市场,联合华为和伙伴各自的优势能力,分工明确、同心协力。华为负责品牌推广和使能伙伴,伙伴负责项目报备、运作和业绩达成等,双方联合共同拓展市场。在联合拓展承包这种新的合作模式下,其作用效果要远大于华为或伙伴各自在市场上独立拓展,伙伴获取到华为更大的市场拓展支持,伙伴的综合销售能力得到大幅提升,伙伴承包的业绩实现了数倍的增长,真正实现了华为和伙伴的双赢,建议联合拓展承包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

圆桌会议后,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华为与 13 家新增的联合拓展承包的伙伴进行了协议签署和授牌仪式。与会伙伴表示,感受到了华为通过“伙伴自主销售”助力政企业务快速高质量增长的决心,增强了伙伴与华为共同做大市场的信心。面向未来,华为将更加紧密的携手伙伴,“以利益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规则为保障”,同心同行,共赢大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