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建议俞敏洪拍中国合伙人2 电影AI应用有哪些?

2024-01-22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关于「董宇辉建议俞敏洪拍中国合伙人2」的报道引发了人们对于这一建议的关注。在一论坛上,俞敏洪提到了他在新东方的 30 年经历了无数次的内部矛盾和斗争,以及各种风波,最终导致了拍成了电影《中国合伙人》。而现在,董宇辉建议拍摄《中国合伙人2》,这一提议似乎引发了一些兴趣和好奇心。俞敏洪甚至开玩笑地说:“你还嫌我们的事情让人知道不够多是吧。”

截屏2024-01-22 下午3.07.54.png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电影」AI应用

要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问答功能,寻找与电影相关的AI应用,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搜索和筛选:首先,前往AIbase网站。在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如“电影”或“电影制作”。AIbase拥有广泛的AI产品数据库,覆盖多个领域,包括电影制作和娱乐。

  2. 浏览和评估:查看搜索结果,浏览各种与电影相关的AI应用。您可以查看这些应用的功能、特点以及用户评价,以便更好地了解它们。

  3. 选择合适的工具:在浏览了不同的应用后,选择符合您需求的电影相关的AI应用。您可以考虑包括电影制作、剧本写作、特效制作等功能的应用。

通过这种方式,AIbase可以帮助您找到适合电影制作和娱乐领域的人工智能工具,以支持您的项目和创意。访问AIbase官方网站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和开始您的AI电影应用之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