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品牌意识率先觉醒,七匹狼引领中国夹克新潮流

2024-01-19 16: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 1990 年创立以来,凭借精湛的手艺和独树一帜的设计款式,中国时尚男装知名品牌七匹狼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时尚美好融合,打造出一系列备受瞩目的男士夹克,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和审美的双重追求,成为中国夹克市场的代表性品牌。

七匹狼第 一代原创产品“变色夹克”市场热销而走红全国,创举的变色面料、精湛的手艺、独特的设计款式,令七匹狼“金井工坊”这个“厂牌”一战成名。“做中国人自己的服装”,这是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在创业之初就秉持的品牌信念。

33 年来坚持做中国夹克的七匹狼,对品质的追求、对工艺的创新、对细节的把控有着近乎偏执的追求。每一件产品的背后,都凝聚着“老匠人”的专注与自豪,而在金井工坊里,干了十七八年的“老匠人”比比皆是,他们十年如一日地精耕细作,默契协作,织就了一件件七匹狼高品质、高工艺产品。

近日,凭借多年来在技术研发创新上的深耕和投入,“老匠人”代表胡牛崽获评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中国纺织大工匠”的荣誉称号。

标准的厂房,进口的设备,高 级的布料,层层选拔的手艺人,七匹狼金井工坊对品质的要求永远是最严格的。七匹狼拥有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且就要有第三方检测资质的实验室,从原材料开始,便导入品质管控,重点强化原材料和成衣生产的前期、中期质量指引和管控,全程控制,坚持制造国际 品质产品。

早在 2005 年,七匹狼就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定为“中国品牌产品”,并且产品质量免予接受国家检验,成为了最早获得ISO9002 国内国际质量双认证的中国品牌产品之一。

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代表了品牌难以撼动的品质话语权。 2004 年,七匹狼就将这个话语权牢牢握在自己手中——作为首 家民营企业参与全国标准委员会夹克标准的制定, 2007 年,起草的《FZ/T81008- 2014 夹克衫》行业标准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次年,“国家 级企业技术中心”落户七匹狼。

专注、专业不仅铸就了七匹狼“夹克专家”的美誉,也在不断推动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的提升。时至今日,七匹狼已参与含国家 级的标准制定 20 余项,服装相关专利荣获近 300 项。

走进七匹狼金井工坊车间,你会看到这样一个景象,每条生产线上的新品上市前,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车间的工人都要穿上自己流水线上做的裤子上班下班,脏了脱下来洗,晾干了再穿,如此反复。“这是在做生产场景测试,模拟消费者使用的最差环境,只有这一道工序检测合格了,才能出厂。”供应链总负责人告诉记者,明年还会增加更多不同环境的试穿场景,确保产品在最差的环境下还能够持久耐穿,保障高品质的稳定性。

在夹克的研发和设计方面,七匹狼深度洞察市场趋势和消费需求,积极拥抱新技术和新材料,将科技元素融入夹克设计中,提升产品的舒适度和功能性。未来,七匹狼将继续秉持品牌信念,不断推动品牌升级和发展,打造更多具有独特风格和卓越品质的男士夹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