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微博CEO王高飞:全民公益时代呼吁各方协力创新、共同进化

2024-01-19 15: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8 日,北京迎来了由《中国慈善家》杂志与微博联合举办的“中国慈善家·微博” 2023 年度慈善盛典。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恒心至善”,以“人人向善”为核心价值,旨在表彰公益领域的杰出人物、优秀机构和典型案例。该盛典致力于树立公益慈善行业的活动标杆,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以及促进社会治理的创新。

  当天,莫言、梁晓声、韩美林、王石、万茜、奚志农等众多热心公益的工商、文体、行业各界人士出席活动,包括公益年度人物、年度影响力慈善、年度公益星力量等在内的多个奖项揭晓。

  微博CEO王高飞表示,随着互联网推动公益日趋透明化与扁平化,多平台开放共创让公益更具破圈势能和爆款潜力,在全民关注公益的时代,互联网公益各方需协力创新、共同进化。

  作为社交媒体平台,链接、放大的能力是微博助推公益事业发展的立足点和优势。一方面,微博一直秉承“传播链接善意”的理念,融合网络互动、媒体传播、社会舆论和公益行动的力量,提升大众视野中的“公益能见度”,并为公益组织创建与社会公众对话的窗口,助推公益行业品牌塑造与影响力提升。同时,通过链接政府、公益机构、企业、明星大V和普通用户,微博打通了公益活动从发起、传播到参与、行动的完整通道,并在平台社交场景中搭建起有效的公益联动机制。

  另一方面,微博注重发挥“放大器”作用,借助平台多元、开放的数字化公益生态,推动“人人公益”理念普及和落地实践。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中国慈善家杂志与微博第二次联合举办盛典,双方再度携手打造公益行业标杆传播项目。王高飞表示,期待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借助中国慈善家的权 威度、专业性与影响力,发挥微博社交媒体优势,通过优势互补共同为公益行业注入新活力。

随着互联网不断推动公益行业的创新和发展,王高飞强调,协力创新是互联网公益多元主体共同应对挑战、实现进化的必由之路。通过多平台的开放共创,公益行业得以展现破圈势能和爆款潜力,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比较罕见的机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