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功夫熊猫4最新资讯  > 正文

《功夫熊猫4》中国内地定档3月22日:反派“魅影妖后”现身

2024-01-19 13: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今日,梦工厂动画官微宣布,动画电影《功夫熊猫4》中国内地定档3月22日,比北美晚两周上映。

官宣定档的同时,还带来了最新海报全球首发,神龙大侠阿宝重磅回归,系列最强反派魅影妖后”在定档海报现身。

神龙大侠要进阶为和平谷精神领袖,而等待他的不止是寻找继任的难题,更有一个法力强大而又神秘莫测的超强对手魅影妖后”对阿宝手中的智慧之杖虎视眈眈。

然而,狐狸小真的出现似乎让阿宝对这一切有了新的思考。他们将踏上一场怎样的冒险?

该片由《怪物史瑞克4》《魔发精灵》《鼠来宝3》导演迈克米切尔执导,杰克布莱克继续配音阿宝,维奥拉戴维斯、奥卡菲娜、关继威等新加盟。

据国内媒体报道,《功夫熊猫》首部电影于2008年推出,杰克布莱克、达斯汀霍夫曼、成龙、安吉丽娜朱莉、刘玉玲、塞斯罗根等配音。

第二和第三部分别于2011和2016年上映,全球票房累计超过18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