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南京站回应大学生爬火车拍照被烧伤进ICU:无生命危险 非专业不要靠近

2024-01-19 13: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国内不少城市都有自己的网红打卡地”,有的是景区、饭店,也有的是某个街道。

然而,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南京一大学生看到网上的一篇攻略”,说南京西站已经废弃是网红打卡地”,于是爬火车拍照却被烧伤进入ICU。

今日,铁路南京站”官微发布情况说明”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南京站回应大学生爬火车拍照被烧伤进ICU:无生命危险 非专业不要靠近

官方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媒体跟着网红打卡攻略,夜游南京西站,大三男生爬火车被电伤”的相关报道,立刻进行核查。

经了解,1月11日22点17分左右,一男子通过所谓网红打卡攻略”介绍的方法,进入南京西站,在攀爬列车车辆时被接触网高压电弧灼伤。

南京西站工作人员发现后,协助同行人及时将受伤男子送医救治,该男子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男子攀爬车辆端梯上部电化区段 严禁攀登”标志明显,攀爬位置一侧接触网杆上有高压危险”标志,现场照明良好。

铁路部门再次提醒:铁路车站、场区接触网均带有高压电,非铁路专业人员一定不要靠近,以免被高压电弧或高压电灼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