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这个玩笑开不得 被同学抽板凳致骨折女生自行退学

2024-01-19 08: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经常能看到抽凳子”的恶作剧,看似无伤大雅,其实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据媒体报道,去年12月,浙江农林大学就有一名男大学生开玩笑,趁女同学抬起屁股时抽走了她的板凳,致其坐空摔倒,肋骨骨折,引发网友关注。

诊断证明书显示,该女生左侧8-9肋骨骨折。外院胸部CT诊断结果还显示,她有胸痛、胸壁软组织损伤等情况。

由于男生以没钱”为由拒绝赔付医药费,女生报警,双方目前已达成和解,签署调解书,赔偿到位。

学校方面还表示,事发后,骨折女生已自愿从学校退学。

最近,广州也发生了类似事件,一中学生抽凳子恶作剧致同学重伤,其父母被判赔10万。同学摔倒后视力急剧下降,手痛到不能写字,还休学了一年。

抽凳子这种行为的危险性,即便表面上看起来是玩笑,实际上已经严重危害他人的安全,应当引起足够的重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