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智邦国际一体化ERP:全程一体,破解企业数智化转型瓶颈

2024-01-18 15: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十四五期间,“加快数字化发展 建设数字中国”成为主旋律。伴随产业数字化、数字化产业全面落地,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作为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基础信息系统,大中小企业必备,正在加速数智化转型、国产化替代、无边界协同。在信创政策要求下,央企国企引领ERP国产替代,各行头部企业加速跟进,共同把握数字经济、数实融合巨大发展机遇。

但不同企业,数智化转型的水平、特点、需求各不相同,在选择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时,极易陷入功能模块不全、不能扩展、难以集成等信息孤岛的瓶颈,无法真正发挥出数智化转型的价值。比如,中小企业ERP选型更关注统一信息、打通流程、降本增效,大型企业则侧重系统集成、决策模型、自主创新等。数智化转型,如何转、向哪转,各行企业亟待破局。

企业数智化转型:如何破解信息孤岛最 大瓶颈?

ERP并非新鲜事物,自 1990 年诞生开始,就是将企业所有资源进行全面一体化管理的信息系统,并逐渐跳出企业的边界,从供应链范围优化企业资源,以系统化的管理视角为各层级员工提供决策和运行平台,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尤其人工智能、万物互联时代,大模型让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每个环节和每次连接都在不停迭代,企业时刻面临指数级的变化和挑战。ERP作为企业信息系统的核心,依然是企业数智化转型过程中无法绕开的痛点和难点。

数智化转型,是一个伴随企业全周期的过程。加上各种企业管理软件逐渐被纳入ERP的功能和范畴,企业在不同业务、阶段、场景中,碎片式需求层出不穷,极易导致先后上线不同管理软件,最终陷入数据互不兼容、业务无法流转、信息孤岛重重的瓶颈。如果究其根源,缺乏数智化转型的整体布局和经验借鉴,是首要原因。

十四五期间,数智化转型正在全面提速。随着信创政策和国产替代加速推进,全国一盘棋、市场一体化、数据一体化等,无疑为企业数智化转型指明了“一体化”的系统思维和顶层设计。因此,能够持续实现企业所有资源一体化管理,打通各个环节信息孤岛,真正用数据驱动企业决策和价值创新的一体化ERP,正在成为数智化转型破局的关键。

(智邦国际一体化ERP:全程一体,破解企业数智化转型最 大瓶颈)

企业全程一体化:打开企业数智化转型新篇章

当提到“企业一体化”管理时,“企业一体化”的首倡者、“一体化ERP”赛道的开创者智邦国际,在行业中的技术引领和最 新动作,往往成为行业发展和企业破局的新思路和风向标。

尤其在 2024 来临之际,先后举办“智邦国际全球品牌战略发布会”、“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战略暨全球品牌代言人发布会”,全程一体、全新启航,持续引发全 网报道。背后实际上是“全程一体”(全流程一体化),对企业一体化管理的整体布局,引发万物互联时代企业无限发展空间和机遇。

“智邦一体化ERP”,相较传统ERP的最 大优势,是“企业一体化”的管理思想和顶层设计,始终基于数据互联互通,“一套软件解决所有管理问题”、“一个平台兼容所有数据”、“一次录入实现全面应用”。而这意味着企业可以在全周期实现全程一体和持续发展。

在“全程一体”的全方位布局下,智邦一体化ERP,主要通过“四维一体化”,持续拓展企业管理和数据协同的边界。实际上,这种一体化的布局,打开的是企业发展的无限空间和机遇,为不敢转、不会转的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数智化转型破局之道。

(智邦国际一体化ERP:全程一体,破解企业数智化转型最 大瓶颈)

比如,通过企业内部一体化,将销售、设计、采购、仓库、生产、财务、售后、人资、办公等各部门,连接成一个无缝整体。通过企业纵向一体化,打通与官网、电商平台、社交平台、第三方系统、硬件设备等连接,实现企业上下游数据互联互通。通过企业横向一体化,实现集团与多家分公司、子公司之间数据穿透,全链路一体化业务协同,辅助企业准确决策。通过底层数据互联互通,实现业务一键穿透和一键追踪,并可对数据进行深度挖掘,真正实现数智化管理。

无论哪个行业,想要二十多年持续成为领跑者和破局者,绝非易事。但智邦国际“企业一体化”的整体布局,“智邦一体化ERP”的持续破局,让各行企业不断看到数智化转型、全程一体化的巨大机遇和价值。

万物互联时代,这种企业“全程一体”的一体化ERP,加上智邦国际按模块选择、自定义设置、多终端办公、软硬件对接等,不仅破解信息孤岛难题,也为数智化转型和破局打开了新篇章。随着大模型、大数据技术在各行各业全面爆发,也正在成为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过程中,摸着过河的“零门槛”石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