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马逊人工智能功能测试中 不仅解答产品问题还能编写笑话

2024-01-18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据报道,亚马逊正在测试一项新的人工智能功能,使用户能够就产品提出更具创意的问题,并获得有趣的回答。这项功能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实际的应用,同时也展现了AI工具在创意领域的潜力。

该人工智能工具可以回答有关产品的具体问题,如新架子的尺寸、电池的使用寿命等,但它似乎也对更丰富多彩的查询作出了有趣的回应。一些Verge员工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上发现,这个功能不仅仅是提供信息,还能写笑话、制作睡前故事,甚至以调情的方式描述产品,如雪地靴。

人工智能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尽管该功能仍在测试中,但已经引起了用户的兴趣。亚马逊强调,该功能目前仅对部分用户开放,但测试阶段已经展现了其在创意领域的广阔应用前景。用户可以通过产品页面上的问题框向人工智能工具提问,得到更富有趣味性的回答。

然而,亚马逊也指出,该人工智能功能并不具备个人感情,也不进行调情行为。尽管它在回答有关产品的问题方面表现出色,但在无关话题上仍然保持专业。这一功能的测试表明,人工智能工具在其预期领域之外也能提供令人惊喜的应用,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亚马逊近期在其零售部门陆续推出多项人工智能功能,包括生成产品评论摘要、检测虚假评论,以及向客户推荐服装尺码选项。公司一直在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不仅通过其云计算服务AWS,还通过推出各种创新的功能来提升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