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发售3个月仅掉价18.2% 贬值速度低于三星等品牌

2024-01-18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海外回收平台 SellCell 最新发布的报告,该平台调查了40多家供应商的回购价格,结果显示,苹果 iPhone15系列,特别是256GB 版 Pro Max 机型,其贬值速度远低于三星、谷歌和一加等安卓旗舰。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报告指出,256GB 版 iPhone15Pro Max 的保值率遥遥领先,在上市后的三个月内只损失了18.2% 的价值(针对完好无损的设备而言)。iPhone15系列上市3个月后,其转售价格平均比 iPhone14系列高出5%。

但是对于国内市场,iPhone15系列却表现不佳。第三方平台目前入门款iPhone15(128GB)全新售价仅为4599元,比首发价格5999元跌去1400元,跌幅达到了23%。高端的iPhone15Pro Max则跌幅更大。

此外,近日苹果在中国官网推出迎新春限时优惠,启动降价提振销量策略。和往年年底促销活动不同的是,此次品类涵盖最新款iPhone,且全系参与促销。以往苹果也会在春节前开启一波促销活动,但参与型号仅为旧款iPhone,最新款iPhone不参与活动,今年则是罕见的iPhone15全系列都参与促销。

在全球市场方面,2023年全年,苹果手机出货量2.35亿部,市场份额占比超过20%,首次超过三星登顶全球出货量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