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曝QQ音乐电视端单独收费为灰度测试:未来逐步普及

2024-01-17 19: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反馈称,QQ音乐电视端发布通知,QQ音乐电视端会员功能已从豪华绿钻升级至电视端独立会员。这意味着QQ音乐电视端会员将实行单独付费。

QQ音乐、腾讯音乐

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称,目前QQ音乐电视端会员仍处于小规模灰度测试阶段,未来会逐渐普及。

目前暂不清楚QQ音乐电视端单独付费到底是什么原因,有网友认为电视会员单独收费是因为没有牌照。

对习惯在电视上听QQ音乐的用户来说,单独收费后需要重新考虑是否继续付费使用该服务。

据了解,在QQ音乐Android TV8.0.1.14版中新增了TV小会员服务。

QQ音乐TV会员提供连续包月、包季和年费三种选择,连续包月限时18元/月,连续包季限时50元/月,年费立减180元,价格为18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