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俞敏洪回应天权提前复出:给予年轻人改正错误的机会

2024-01-16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6日 消息:近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视频中就天权提前复出一事进行了解释。他表示,对于年轻人犯错,应该给予他们改正的机会。

据悉,一个月前,天权在直播中言行不当,俞敏洪对其进行了处罚,要求停播三个月进行反思。然而,经过一个月的反思和成长,天权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采取了实际行动与公司共同成长。

新东方1

针对网友对于处罚期限的质疑,俞敏洪认为诚信不应用这种方式来理解。他表示,一个社会应该允许年轻人犯错、及时纠正错误,并愿意给予他们机会。

此前,天权在东方甄选直播间模仿CEO孙东旭摔手机,并在观众质疑新品蛋黄酥是否是临期食品时表示,刷临期的这些人买不起蛋黄酥。此事引发了争议。

俞敏洪在回应中表示,对于天权的错误他很愤怒,但认为年轻人做事情即使犯错误了,也不能一棒子打死。他强调了给予年轻人改正错误的机会的重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