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水均益女儿从央视离职后宣布直播带货!保证货真价实

2024-01-16 06:57 · 稿源: 快科技

虎门无犬女。作为央视著名主持人、战地记者”水均益的女儿(兰州大学教授的孙女、甘肃知名教育家的曾孙女),水亦诗也一度在央视担任主持人,如今又正式进入了直播带货。

水亦诗出生于1993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曾在央视体育频道担任5年出镜记者,英文、日文、韩文也足够流利。

她曾参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等体育赛事的解说评论,先后参与过2019年军人运动员、2021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2023年成都大学生运动会的采访和报道,还考取了清华大学的体育管理专业研究生。

2023年10月,30岁的水亦诗离开了央视,并称不希望被光环所带来的虚荣感控制,希望做一个勇敢走出舒适区的水亦诗。

随后,她离开了从小生活的北京,前往福建。

就在近日,水亦诗宣布要开始做直播带货了。

她说:三十而立这一年,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光环不会永远加持在身,我也不希望被光环带来的虚荣控制,抛去平台,标签,姓名之外,我希望做一个勇敢走出舒适区的水亦诗,一个努力在生活里安顿下来的水亦诗。”

她还提到,曾与父亲水均益探讨过未来的方向,当我把这些想法告诉我爸时,他只跟我说了一句话:你的人生,你拿主意”。

对于未来的直播,她说,要把旅居生活中,新鲜有趣的事讲给大家听听,货真价实、物美价廉的产品捧给粉丝看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