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urya最新资讯  > 正文

多语言文档OCR工具包Surya 实现准确的逐行文本检测和识别

2024-01-15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Surya是一个多语言文档OCR工具包,它能够实现准确的逐行文本检测和识别。逐行文本检测功能可以自动识别文档中每一行文字的位置。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surya

此外,Surya还具有文本识别功能,可以读取并转换文档上的文字,即将图片上的文字变成可以编辑的文本,这一功能即将推出。

Surya还将推出表格和图表检测功能,可以识别文档中的表格和图表。此外,Surya支持多种语言,可以处理不同语言的文档,包括英语、中文、日文、印地语等语言。这使得Surya成为一个非常实用的多语言文档处理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