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宋紫薇现身理想汽车常州工厂:感觉对今年更有信心了

2024-01-14 15: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加入理想汽车之后,宋紫薇首次现身常州工厂。

日前,宋紫薇发微博称:第一次来常州基地,在工厂泡了一天,很充实,感觉对今年更有信心了。而且这地方十分宁静,常州这小城市还挺不错的,之后定会常来 。”

宋紫薇首次现身理想汽车常州工厂:感觉对今年更有信心了

去年11月,宋紫薇宣布进入汽车圈,并通过微博首次回应离职一事,并公布了自己下一步计划。

宋紫薇表示:感谢大家的惦记,我其实很简单,当初因为热爱数码,才去做手机,也是因为热爱,所以这次选择了汽车行业,开始新的征程。”

她还感慨:跨行带来的挑战和压力是前所未有的,迈出这一步,是真的需要勇气。”

12月10日,理想将召开智能软件发布会,并带来理想汽车史上最强OTA,宋紫薇主讲,并迎来了加入理想汽车的首秀。

公开资料显示,宋紫薇毕业于上海大学,2019年从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跳槽到vivo,成为iQOO产品经理,同年7月,宋紫薇在iQOO 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