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影开场后也能退票了 长沙试点自助退票服务

2024-01-11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长沙成为全国首批试点城市,引入了自助退票机服务。从2024年的跨年开始,部分影院将为观众提供电影退票机制。这意味着,在电影开场后的30分钟内,观众如果对电影或影院的服务不满意,可以享受到退票的福利,全程自助完成,无需人工干预。

这项服务由简票集团提供,旨在解决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不满意情况。简票集团针对指定影院及影片,提供了全额退款的保障。只要在电影开场后的30分钟内,观众对影院或电影的服务有任何不满,都可以提出退款申请。审核通过后,退款将由简票集团负责完成,不会影响到影院的正常经营和票房收入。

电影院 剧院 座位 (2)

简票集团为观众提供了方便的退款流程。用户只需通过“简票影保”小程序进行免费申请,然后扫描电影票正面的二维码。接着,将手机上的退款核销码对准退票机扫码口完成复核,最后在小程序界面完成退款流程。

全国首批自助退票机的上线,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电影退票体验。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如果遇到不满意的情况,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完成退票操作,保障了观众的权益。这一创新举措将有助于推动电影市场的健康发展,提升观众的观影满意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