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影开场后也能退票了!全国首批自助退票机上线:可退30分钟内的票

2024-01-11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1日消息,据CCTV6报道,全国首批自助退票机近日在长沙上线,2024跨年之际长沙部分影院开启电影退票机制,观影30分钟之内,观众可享有退票福利,无需人工干预,全程自助服务。

据悉,该服务由简票集团提供,针对指定影院及影片,在电影开场(影票标注开映时间)后30分钟内对电影或影城服务不满意,可以申请退款。

申请审核通过后,由该集团负责全额退款,不会影响影院的正常经营和票房收入;该服务于元旦在长沙推出试点,预计春节能服务全国超1000家影院。

他们所设想的三种情况,第一种是对电影院不满意,比如设备老旧,空调不足之类;第二种是对电影质量不满意;第三种则是观影环境,比如说有小孩子特别吵,影响观影体验等。

用户可通过简票影保”小程序,免费申请”后,扫描电影票正面的二维码,然后将手机上的退款核销码对准退票机扫码口完成复核,最后在小程序界面完成退款流程。

业内人士表示:此举规范电影市场,促进电影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助力,有了观影保障,观众更敢买票了。

电影开场后也能退票了!全国首批自助退票机上线:可退30分钟内的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