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用于智能视频分析的强固型NVIDIA Jetson AGX Orin边缘计算平台

2024-01-11 11: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工业级强固型嵌入式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发布了新的NVIDIA Jetson无风扇嵌入式计算平台NRU-220S系列。NRU-220S系列搭载了Jetson AGX Orin 32GB/ 64GB系统模块(SOM),并以一系列综合的工业设计体现了Neousys宸曜科技的强固DNA,不仅能提供高达275(具有稀疏性)INT8 TOPS人工智能算力,还支持-25℃至70℃宽温范围运行,非常适用于部署在路侧、车载、食品生产线或多粉尘环境的工厂,用于智能视频分析、监控或检测应用。

Neousys宸曜科技的NRU-220S系列是一款无风扇GPU嵌入式边缘计算平台,可提供令人惊喜的人工智能算力,其性能是Jetson AGX Xavier算力的 3 倍。其GPU性能可媲美NVIDIA Tesla T4 GPU,同时运行温度范围扩展到-25℃至70℃。在采用多种相机进行基于视觉的人工智能推理应用中,NRU-220S系列凭借其支持板载的 2 个2.5G以太网口和 4 个千兆以太网PoE+接口成为佼佼者。NRU-220S系列还配备了点火信号电源控制,抵御振动和冲击的减震架,面板接口螺丝锁紧机制,M12 连接器等强固特性,专为无缝部署和集成在工业车辆、机器人或机车车辆中而设计。NRU-220S非常适用于ADAS应用,如盲点探测和防撞等功能。

在内部扩展方面,Neousys宸曜科技的NRU-220S支持 2 个mini-PCIe模块, 1 个M.2 3042/3052 B key插槽用于安装4G LTE/ 5G NR/ V2X/ CAN总线通信模块,及 1 个M.2 2280 M key插槽用于安装NVMe SSD。NRU-220S系列配备 2 个前面板可插拔的2.5"硬盘托架用于安装HDD/ SSD。此外,NRU-220S还配备了 1 个隔离的RS-485、 2 个RS-232、 2 个CAN 2. 0 接口用于外部设备通信。

强大的NVIDIA Jetson系统模块(SOM)和Neousys宸曜科技的强固DNA相结合,构成了新一代无风扇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平台。Neousys宸曜科技致力于设计和生产创新且富有创造力的产品,并使其能从容应对从实验室到边缘端现场应用的各种环境挑战。NRU系列不仅具备Jetson Orin系统模块长达 8 年的产品寿命,更拥有Neousys宸曜科技工业级设计的加持,是您长期项目的理想边缘计算人工智能计算平台。

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