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计世资讯发布云终端市场发展报告,天翼云连续三年位列榜首

2024-01-10 17: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10 日,计世资讯(CCW Research)发布《2023- 2024 年中国云终端市场发展报告》。报告显示,中国电信天翼云入选领导 者象限,凭借出色的产品技术能力和市场及战略能力连续三年位居“中国云终端市场”榜首,持续领跑云终端市场。

当前,各行业数实融合已经进入业务、数据和应用深度协同阶段,用户在资源调度、配置、管理以及数据备份等方面都提出了新的要求,特别是在云环境下,希望有更高服务水准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与之匹配,而云终端解决方案恰恰能够满足用户的相关需求。作为云服务国家队,中国电信天翼云积极布局云终端市场,重磅推出天翼云电脑。天翼云电脑提供公有云、私有云、GPU等多个版本,具备属地部署、多端协同、按需租用、快捷交付、绿色环保等优势;在组网、数据分离、集中管理、安全加密等功能上,可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多元化需求。 目前,天翼云电脑全新升级为2. 0 版本,在功能、安全、体验、应用方面实现全面突破,构筑了从本地到云端的全链路安全防护体系,并在协同办公方面融合“翼飞”低代码开发平台、“翼连”即时通讯工具、翼共享功能等,实现安全与协作的深度融合,加速国产终端替代进程,打造云上安全协同新体验。

凭借流畅的使用体验和卓越的性能,天翼云电脑获得众多机构授予的奖项与认证,包括发明创业奖创新奖一等奖、中国电信集团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光华杯”数字生活专题赛一等奖和最 佳创意创新奖、《企业级SaaS服务-通用类》可信云认证、位列中国信创云桌面领 导者象限、中国云终端市场竞争力象限榜首等。

天翼云电脑已广泛应用于政务、金融、医疗、教育、制造等业务场景。计世资讯预测,随着各行业上云进程不断加快,云终端市场需求将逐渐释放,市场规模保持持续增长的态势。未来,中国电信天翼云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加强关键核心技术自主攻关,不断优化和完善云电脑产品功能,以更高的技术水平和服务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上云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