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扒窗围观刘强东送出的越野车:车斗内全是礼物

2024-01-07 14: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7日消息,日前,有网友拍到刘强东送出的越野车运送途中被男子扒窗围观的画面。

现场画面显示,越野车运送途经河南新乡一服务区休息,不少路人上前围观拍照,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直接从拖车尾部翻上越野车扒窗围观,后被工作人员拦下。

现场画面显示,红色的越野车车斗上喷涂有,李女士:这是东哥送您的越野车,请签收”字样,而且车斗被塞满了红色礼物盒。

据此前报道,京东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送出的东风猛士越野车M50”,被来自陕西西安90后的李女士抽中。

随后,这辆猛士越野车被京东高调的通过拖车运往西安,将会途径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安阳、鹤壁、新乡、洛阳、三门峡、渭南等城市,最终抵达西安,为李女士进行交付。

京东官方表示,如果路上遇到这辆越野车可以拍照,打开京东APP搜索京东汽车”点击活动任务”按钮,拍照打卡上传猛士M50大奖街景”图片,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活动有机会瓜分1亿京豆,另外还有总价值千万的行车记录仪、轮胎、洗车卡、蒸汽眼罩、暖宝宝、维生素等礼品,可低至1分下单。

此外,跨年夜除了越野车之外,还抽送了7辆特斯拉,也都陆续发货了,大家在路上遇到同样可以拍照参与打卡抽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