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波音回应5000米高空舱门掉落事件:完全同意停飞决定

2024-01-07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1月6日,波音公司在官网就737-9机型检查发布声明:

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对这起事件对其客户和乘客造成的影响深表遗憾,我们同意并完全支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 要求立即检查与受影响飞机配置相同的737-9机型的决定。”

此外,波音公司的一个技术团队正在支持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对昨晚事件的调查,我们将继续与监管机构和客户保持密切联系。”

波音回应5000米高空舱门掉落事件:完全同意停飞决定

据此前报道称,当地时间1月5日,公司航班号为1282的波音737 MAX 9型客机,当天从俄勒冈州的波特兰飞往加利福尼亚州的安大略。

但客机起飞不久后,客机机身一部分在空中掉落,飞机的舱壁露出一个巨大的洞,左侧中后部应急舱门脱落。

有乘客表示,飞机左侧传出巨大声响,所有的氧气面罩都弹出来了,听说掉落的那排乘客中,一名小孩被吸出了机身,幸亏他母亲紧紧抱住他,才没有出事。

而当时这架客机已飞至约5000米高空,遭遇险情后,于下午5点26分紧急返航迫降。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飞机返回前,机组人员报告飞机失压,此次事故后,当局下令各航空公司停飞共170多架波音737 MAX 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