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超聚变FusionOne HCI助力嘉彰科技(苏州)打造智造云底座

2024-01-05 09: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智能制造迅猛发展,传统工业积极寻求数字化转型。与此同时,传统IT烟囱式建设模式限制、MES系统等关键应用可靠性问题,也在推动着传统工业寻求更加集约、灵活、可靠的 IT 架构,来有效承载业务。

嘉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隶属于台 湾上市公司嘉彰集团旗下),成立于 2001 年,主要生产五金零件、模具、电脑及光电系列产品等。随着业务的规模扩张,嘉彰科技(苏州)原来使用的服务器+集中式存储的传统架构面临诸多挑战:

资源利用率不足,IT成本高

在传统服务器部署模式下,MES、WMS等 10 余个应用一机一应用,且额外部署专有SAN存储设备,资源利用率差,厂区机房空间浪费。

IT资源扩展性瓶颈,扩容复杂

传统SAN存储扩容涉及数据量迁移等复杂实施方案,且扩容资源量受限于存储控制器。

可靠性隐患

硬盘故障时,传统RAID数据恢复速度慢,可恢复的损坏硬盘数量有限,而且存在设备级单点故障风险。一旦关键系统故障,甚至可能引起产线停产,损失难以估量。

超聚变超融合助力数据中心转型升级

为保障工厂生产系统的有效运行,IT基础架构升级势在必行。嘉彰科技(苏州)携手超聚变引入FusionOne HCI超融合解决方案,依托 12 节点超融合集群,240 TB数据盘, NVME SSD缓存加速,完成数十个智造系统的云化承载。

新建厂区数据中心使用三副本冗余,充分保障厂区关键数据安全。另外,数据中心网络采用生产网、数据交换网、管理网三子网架构,通过物理、逻辑隔离的方式保证各子网的独立安全运行。

IT资源降本

从专机专用的烟囱式建设到统一资源池化,结合存算融合部署模式, 实现资源利用率的大幅提升,有效减少厂区数据中心设备数量、能耗和空间占用。

弹性扩展

全栈分布式架构,资源随智能工厂的业务系统需要,按需快速扩展,IT性能线性增长,无需一次性全量投入。

稳定可靠

从单机架构到分布式集群,计算资源支持虚拟机HA等高可用集群,保障MES等关键业务的可靠运行;存储资源支持高性能三副本冗余及ROW快照,有效应对软硬件故障、病毒等各类风险场景,实现厂区关键数据跨机柜级可靠的同时,每TB故障数据的恢复时间加速至 15 分钟内。

嘉彰科技(苏州)与超聚变联合创新,新厂区数据中心整体架构变得更加集约、弹性、可靠、简单。未来超聚变将持续专注用户需求,深耕超融合领域,为客户提供融合有效、智能开放的超融合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之旅行稳致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