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新款Galaxy A25发布!售价约为2456元

2024-01-05 07: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在韩国本土推出了新款Galaxy A25 5G手机,起售价约为2456元人民币。该机提供蓝黑色、浅蓝色和黄色三种配色选择,并有两种版本可选:运营商定制版和无锁版。

Galaxy A25配置了一块6.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FHD ,刷新率达到120Hz,峰值亮度达到1000尼特。三星为这块屏幕加入了Vision Booster和Eye Comfort Shield技术,以提升色彩显示并保护用户眼睛健康。

在影像方面,Galaxy A25配备了13MP前置摄像头和一个后置摄像头模组,由50MP主摄(带OIS)、8MP超广角镜头和2MP微距镜头组成。此外,该机还支持VDIS视频数字防抖功能,以提高视频拍摄的稳定性。

性能方面,Galaxy A25搭载了三星自家研发的5nm Exynos 1280处理器,并配备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同时承诺提供四次大版本Android系统升级以及五年的安全更新。其他功能还包括Samsung Knox安全系统、Samsung Pass(支持NFC和MST)、立体声扬声器和指纹识别等功能。

电池续航方面,Galaxy A25配备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25W快充技术。此外,该机还提供了GPS、5G、Wi-Fi 5、蓝牙5.3、NFC、USB2.0 Type-C接口和3.5mm耳机插孔等多种连接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