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年度旗舰蓄势待发!Find X7 Ultra超25万人预约

2024-01-02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日消息,据OPPO官网消息,Find X7Ultra预约人数突破了25万人,该机将于1月8日正式发布。

工业设计上,OPPO Find X7系列采用了全新的双拼设计,带来了更高的外观辨识度,并且以高奢腕表为灵感,对摄像头模组进行重构,带来更具高端质感的颜值效果。

与此同时,OPPO Find X7系列高配版Find X7Ultra首次采用双潜望镜方案,一颗是3X索尼IMX890,另一颗是6X索尼IMX858。

其中索尼IMX890是目前手机中长焦镜头里进光量最大的传感器,既解决了拍的远的问题,也解决了中长焦的极限画质问题。

另外,OPPO很早就官宣将会联合索尼将新一代一英寸传感器LYT-900落地,如此一来,OPPO Find X7系列在影像硬件配置以及算法层面都已经确定会迎来大幅升级。

这将是OPPO最强悍的高端旗舰。

OPPO年度旗舰蓄势待发!Find X7 Ultra超25万人预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