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让学习更简单,云知声赋能学而思打造新一代学习机

2024-01-02 16: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学而思正式发布学习机新品xPad2 Pro系列,在学而思一代学习机xPad1 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

这款搭载了云知声智能语音技术的学习机,通过学而思自研内容体系、全场景准确学、依托自研大模型的多项AI能力,以及行业旗舰硬件配置,“重新定义学习机”,为孩子们带来更专业、极 致的学习体验。

玩转语音助手,开启奇妙学习之旅

此次学而思xPad2 Pro系列上线了全新的AI语音助手小思,搭载云知声智能语音技术,致力满足孩子对智能学习设备所有的想象力,最 大限度减轻家长辅导负担,做到“写作业不喊妈,喊小思就够了”。

对于孩子而言,他们与学习机的交互更简单的方法莫过于语音交互。喊一声“小思小思”,AI语音助手就可以化身百科全书,或者学习机的使用助手,讲解各种知识的同时调度系统内置的相应资源进行需求满足。

在云知声智能语音技术的支持下,AI语音助手小思在语音交互上的表现更准确、流畅、更具人性化温度——

能够实时识别指令,实时生成回应,一次唤醒可实现多轮对话;显示在学习机上的文字、按钮,通过语音即可唤醒操控,有效提高孩子学习效率;可自定义音色,化身有个性、有情感、更懂孩子的“家庭教师”。

互动式的学习方式、生动活泼的画面、专为孩子打造的AI语音小助手,学而思xPad2 Pro系列为孩子们带来了不同以往的学习体验,充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付出的每一分钟都有收获。

AI+教育,云知声点燃“智慧火花”

作为学而思xPad2 Pro AI 语音助手背后的技术支持者,云知声以智能语音起家,一路走来,逐渐构筑起一个涵盖智能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知识图谱、芯片设计、大模型等AI技术的全栈式技术城池。基于此,面向家居、教育、出行、市政、康养、园区等智慧物联领域与语音电子病历、病历质控、智能医保、智能随访等智慧医疗领域提供产品服务与综合解决方案。

面向智慧教育场景,云知声凭借深耕多年的技术积累与落地实践经验,打造育人为本、产教融合的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在智慧校园的建设上提供强大的一体化升级方案,在培养人工智能人才方面打造一站式AI实训课程产品。

目前,云知声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已落地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市第二初级中学、上海安亭高 级中学等多所院校,有力推动了教育发展的数字化、智能化,让更多师生感受到了人工智能技术的魅力与价值。

此次携手学而思打造xPad2 Pro系列学习机,是云知声从智能硬件角度切入,以智能语音技术赋能智慧教育产业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

今年 5 月,山海大模型的正式发布,更是开启了云知声赋能教育场景的更多可能。基于山海大模型,云知声推出 Utalk 小程序,能够主动引导对话,自动匹配学习难度,强化对话理解能力,且支持多个主题场景交流,助力英语学习者全面提升口语水平,终结“哑巴式英语”。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不断升级与应用落地,智慧教育正打开全新的想象空间。未来,云知声将继续探索大模型与教育场景的有效结合,以人工智能助推教育智慧化升级,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