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7.2.1被曝无法接打电话 移动网络流量也受影响

2024-01-02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美国iPhone15系列的用户在更新到iOS17系统后,发现了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他们的手机不能打电话了。这个问题主要是在用户们更新到iOS17.2.1版本后出现的,他们的iPhone设备无法接收到运营商的信号,因此不能打电话或使用移动网络流量。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一些用户已经尝试了联系他们的运营商服务商并换了SIM卡。运营商也在尽力处理这个问题,但是目前还没有明显的改进。

这个问题主要影响了iPhone15系列的机型。用户在更新到iOS17.2.1后,发现手机不能接收到运营商的信号,从而导致不能打电话和使用移动网络流量。在苹果支持社区上,相关的帖子很快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关注,截止到现在已经有超过383人的用户投票说他们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不久前,苹果给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2.1的更新,其中修复了一些错误,并解决了在某些情况下电池电量消耗得比预期更快的问题。

另外,据外媒报道,有多个美国iPhone15Pro的用户还遇到了“后盖渗胶问题”。用户们发现自己的手机后玻璃盖板里正有粘合剂流出来。一位叫做“mr_rakue”的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照片,声称他的iPhone15Pro的边框部分好像“有一种粘合剂沿着边缘流出来”,他说“感觉手机后背板就像是一张要掉下来的贴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