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先人一步尝鲜韶音OpenRun Air耳机新品 京东现货到手价698元

2023-12-29 15: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音乐与运动是一对“黄金搭档”,在人们进行不同的运动时,需要不同类型音乐的陪伴,以调节心情和提高运动效率。其中,具有出色表现的韶音骨传导耳机成为许多人的运动新宠。现在韶音推出新品OpenRun Air骨传导耳机,并在京东独 家现货开售, 12 月 29 日 20 点开抢,新品抢购价仅为 698 元,助你先人一步尝鲜新机!

运动中戴上耳机倾听音乐,特别是在夜间或城市街道中间时,用户需要格外注意分辨周围的声音,避免危险发生,保障自身安全。作为户外运动系列经典款,在京东独 家首发开售的韶音OPENRUN AIR骨传导耳机,采用人体工学耳挂设计,运用不入耳的听音方式,可以实时感知外界声音,而且耳机做到 7 级防水,在大汗淋漓时或是暴雨中也不会堵住耳朵。同时,耳机材质为坚固耐用的钛合金以及柔软硅胶,久戴舒适,耳朵能够不再受束缚,不管是在奔跑还是跳跃等大幅度运动时都不会轻易掉落,用户可以在音乐的陪伴下尽情享受每个运动瞬间。

针对用户选择耳机时十分关注的音质表现问题,耳机搭载有自主研发技术,高频通透、中频细腻、低频浑厚,带来开放式品质聆听体验,让运动者在运动过程中充分享受音乐。在续航方面,这款OpenRun Air新品耳机,有着强劲续航能力,最 高支持 8 小时长续航,支持 10 分钟快速充电,可以轻松应对马拉松等长时间训练和运动,不会出现中途电量告急而影响运动员状态的情况。

此外,耳机能够同时连接两台蓝牙设备,在双设备间音频自由流转,方便多任务处理,而且智能减弱通话回声与环境噪音可以保障清晰通话,机械按键的设计则让单手操作更简便,用一根手指即可轻松完成切歌、通话、调节音量等多种需求。

除OpenRun Air外,OPENFIT旗舰款、OpenRun PRO、OPENMOVE、OPENSWIM等多个爆款韶音耳机都已惊喜上线京东,上山下海等多种运动需求都可轻松拿下,而且下单即享立省 400 元等钜惠!

12 月 29 日 20 点起,韶音OpenRun Air骨传导耳机新品即在京东独 家现货开抢,入手立省 100 元,新品到手价 698 元,并享受 12 期免息,晒单更赠百元E卡、音乐会员和运动水壶等。即日起来京东下单尝鲜这款堪称性价比之选的新品,将有机会打开全新的运动音乐世界,感受比较罕见的音乐聆听体验。新品已就位,快来京东先人一步尝鲜新品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