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发布电机激光缠绕转子技术 可达35000转

2023-12-28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在 12 月 28 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首先谈到了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电机。小米为此研发了一系列超级电机(HyperEngine)。

目前,已经量产并搭载在小米汽车上的V6/V6s电机转速高达 21000 转。另一款计划于 2025 年上车的V8s电机更是能达到 27200 转。

不仅如此,小米还预研了更为先进的技术。

小米实验室已经完成了 35000 转电机的技术预研,并采用了创新的碳纤维极光缠绕转子工艺。这种工艺通过激光原位固化技术,实现了碳纤维缠绕转子,从而提高了良率、预紧力,并达到了更高的转速。

雷军强调,小米将持续加大在电机研发上的投入,致力于成为行业的领导者。这一突破性的 35000 转电机技术无疑为小米汽车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小米搞定35000转电机!全新激光缠绕转子

小米搞定35000转电机!全新激光缠绕转子

小米搞定35000转电机!全新激光缠绕转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