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开车遇东北虎 双方对峙10分钟!网友:它在赌你下车

2023-12-28 07: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据报道,网友王先生上传视频显示,他在吉林珲春驾车外出时,遇到一只东北虎。

但是老虎看到车辆后也没有轻举妄动,双方面对面对峙了十分钟,期间,王先生还打开了车窗户,对着东北虎录起了像,还调侃让它过来。

不过,老虎并没有做出任何动作,只是静静地站在原地观察。

据王先生介绍,这只东北虎是成年虎,体重有4、500斤,他们东北外出驾车时不时会遇到老虎,所以也没有害怕。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调侃道,你在车上当然不害怕,你骑个脚踏车试试”、它在赌你会下车”、东北虎:我寻思我也没点外卖啊,难道有诈?”目击者(老虎):我怕什么”

不过,需要提醒网友的是,成年虎的力气和攻击性很大,驾车遇到后应尽快远离,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意外。

此前有报道显示,吉林延边金仓林场曾出现过成年老虎,在路边突然窜出,袭击过往车辆的案例,如果是摩托车的话,会有较大的安全风险。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