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 12全系处理器曝光:首发麒麟9000SL芯片

2023-12-26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 消息:华为nova12系列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华为nova12系列在发布之前备受关注,主要原因是传闻该系列将搭载全新的麒麟芯片,并支持5G网络。

据数码闲聊站最新爆料,华为nova12系列的具体核心规格已经明确。其中,nova12Ultra将搭载麒麟9000SL处理器,nova12Pro将搭载麒麟8000处理器,而nova12活力版则搭载骁龙778G4G处理器。

今日登场!华为nova  12 全系处理器确认:首发两款全新麒麟芯

据了解,麒麟9000SL和麒麟8000处理器均与此前的麒麟9000S同宗同源,架构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频率方面略有不同,以对应不同产品线的需求。

作为华为nova系列的新成员,nova12Ultra将成为顶配机型,其产品力可以与华为Mate60系列相媲美。该机型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第二代昆仑玻璃、可变光圈等功能,并且由于搭载了麒麟芯片的回归,还加入了智感支付等特色功能。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