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impact.com 2023年完美收官,共赴合作伙伴经济新征程

2023-12-25 17: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正式宣布,在合作伙伴营销生态伙伴业务增长、战略投资、技术对接以及产品创新和开发的共同推动下,公司在 2023 年实现了强劲的业绩增长。这一成绩不仅巩固了impact.com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同时也为行业树立合作伙伴经济新标准,赋能品牌客户和营销机构伙伴在“合作伙伴经济”新阶段突破更多可能性。

2023 年,impact.com新增超过1, 000 名新客户,其中包括知名品牌如SeatGeek、Hydro Flask、Daily Harvest、Pepperstone和Endeavor Group等。同时,公司还增加了 70 家营销机构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了其在合作伙伴营销领域的影响力。截至目前,impact.com拥有数量超过225, 000 个的优质合作伙伴网络,覆盖了从社交媒体网红到客户推荐等多种营销伙伴类型,为品牌客户提供了全面的市场覆盖和多样化的合作伙伴营销资源。

impact.com首席执行官David A. Yovanno指出,充分发挥合作伙伴经济的增长潜力已经成为企业实现有效增长的关键策略之一。由于消费者行为的深刻变革,传统的营销渠道效能减弱,整个营销领域正在经历着根本性的变革。在过去,品牌通常能够主导着市场的发展方向,但是现在,消费者已经成为商业成功的决定性力量。

“如今,品牌、企业、媒体、创作者和营销机构都在积极探索这一关键的营销渠道。这不仅是为了寻求业务增长,更是为了以更有意义和适切的方式了解客户,并推动企业的长期发展。impact.com的成功充分证明了合作伙伴营销在全球各大品牌中发挥的重要作用。”impact.com首席执行官David A. Yovanno表示,“在未来,我们将不断创新技术,完善市场和服务,通过支持媒体和内容创作者等营销伙伴产出可靠的产品评估和真实推荐,从而引导消费者做出明智的购买决策。”

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认为:“合作伙伴营销不仅是企业寻求业务增长的策略,更是在复杂商业环境下重塑消费者信任的关键路径。合作伙伴营销的未来充满激动人心的可能性,我们将持续投入在产品迭代和客户体验上,不断推动合作伙伴营销生态的繁荣与发展,致力于为全球品牌创造更多价值。”

创新技术迭代,推动合作伙伴生态共赢

为了向品牌客户提供更全面完善的合作伙伴营销解决方案,impact.com在今年推出全球首 个网红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全流程管理平台——impact.com/creator。该平台为品牌和内容创作者提供项目全流程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品牌拓展资源,开展、管理和升级网红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与此同时,合作双方可以通过平台上灵活的佣金结算机制磋商合约,有效开展合作。

在战略性投资方面,impact.com于今年收购了推荐营销软件领域的专业提供商SaaSquatch。这是impact.com自 2020 年以来的第五次收购,旨在帮助品牌将忠诚客户转化为品牌拥护者,进一步加强其客户推荐项目管理的能力。

在平台功能升级上,impact.com推出了一系列重要的平台功能优化和升级,其中包括推出移动端App,便于营销伙伴直接在移动设备上使用impact.com平台进行品牌推广;「Promo Code Monitoring」功能旨在帮助营销人员抓取已经失效或未被授权的折扣码,直接监控折扣码使用情况,确保消费者的转化和品牌销量的提升;「Extended Search」功能可以帮助品牌通过关键字搜索快速发现impact.com合作资源库之外的优质合作伙伴,筛选出符合目标受众偏好的潜在合作伙伴列表。

此外,impact.com在技术领域与Google加强战略合作,为所有在美国市场的品牌于Google移动端App发布的联盟链接提供技术支持,进一步扩大品牌目标群体触达。同时,impact.com与BigCommerce完成技术对接,并成为HubSpot应用程序市场的认证App。

聚焦前沿趋势,促进行业交流合作

2023 年,impact.com在纽约、伦敦和悉尼等地举办年度“iPX 2023:合作伙伴营销体验”大会,汇聚了来自合作伙伴经济各领域的1, 000 多名参会者和 80 名演讲者。此次盛会旨在分享行业知识、学习行业先进经验,并为开放合作提供了宝贵机会。

在内容方面,Partnership Economy Podcast第四季圆满结束,本季度播客邀请了来自Uncommon Goods、Apollo Neuro、HubSpot等知名公司的行业专家。值得一提的是,该播客系列的下载量已超过120, 000 次,充分证明了听众对于这些深度行业洞察和经验分享的极大关注。

除此之外,impact.com还发布了一系列有关合作伙伴营销领域的重要行业研究:与Adweek共同探讨了品牌如何与优质创作者建立持久、以结果为导向的合作,同Digiday联合发布了关于商业内容现状以及内容媒体收入、预算和合作伙伴营销增长的报告,与WARC共同发布了《2022- 2023 海外KOL营销洞察报告》,以及关于东南亚网红营销的报告,聚焦消费者在与网红互动时所关注的焦点,为品牌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致力完善客户体验,荣获多项行业认可

作为首 个合作伙伴营销行业的免费在线课程和认证平台,合作伙伴营销学院(PXA)完成了进一步的优化升级。在过去的几个月里,PXA上线了 80 门完整课程,吸引了超过15, 000 名用户注册,并为刚开始使用impact.com平台的品牌和合作伙伴提供每周一次、每次一小时的直播培训课程。

行业数据显示,多达50%的合作伙伴营销活动是由营销机构推动的,而营销机构管理的项目可以建立更加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营销关系,实现更快增长,并带来更多增量收入。impact.com在今年扩大营销机构合作伙伴项目,为营销机构提供推荐机会、认证课程和联合营销资源等以推动业务增长,实现共赢。

凭借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在合作伙伴经济领域的领导力,impact.com赢得了超过 25 个全球领先行业奖项的认可,其中包括Martech Breakthrough Awards评选的 2023 年最 佳营销技术公司、Walmart Creator平台的年度合作伙伴营销金奖、英国The Wires最 佳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澳大利亚Mumbrella Awards年度营销技术公司等。

同时,impact.com首席执行官David A. Yovanno被The Software Report列入SaaS CEO50 强榜单,首席营销官Cristy Ebert Garcia被Hello Partner列入合作伙伴营销领域的变革者 30 强榜单,以及为Solo Stove、Purple Orange、Revolut、Ellos、Myer、Silverbean等客户与专业营销机构合作、成功促进项目增长而受到认可等。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可持续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impact.com在改善工作场所、提高员工满意度和参与度方面进行了优化和提升,并推动员工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

此外,公司启动了impact.com员工全球公民计划和全球服务日,以强化员工的全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并推出了新一轮可持续发展计划。

Jennifer Zhang表示:“ 2023 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我们非常骄傲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在这个充满变革的数字时代,我们通过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布局战略性的业务投资,以及不断创新和迭代产品,不仅为品牌提供了强大的增长机会,也为合作伙伴创造了有价值的机会,实现合作伙伴营销生态下的多边共赢。我们坚信,合作伙伴营销是推动业务增长的未来模式,而impact.com将持续为此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关于impact.com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自 2008 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联盟客、KOL、内容流量主、B2B等。公司功能强大且有构建性能力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方、营销代理机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建立真实、持久且互惠互利的关系。

在整个消费行为过程中,impact.com的用户能够用有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从而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官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