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忘麒麟老将!华为鸿蒙OS 4百机升级进展:华为P30、荣耀20等Beta招募

2023-12-25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今日,HarmonyOS”官微公布了鸿蒙OS4百机升级最新进展,并宣布12款手机即日起开启鸿蒙OS 4花粉Beta招募活动。

截止目前,已有137款产品加入鸿蒙OS 4升级,除新增12款手机Beta招募外,已有93款产品进入正式版升级阶段,其中90款已完成正式版的全网推送。

据了解,12款花粉Beta招募机型包括华为P30、华为P30 Pro、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Pro、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20X、华为Mate 20X 5G、华为nova 5 Pro、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Magic2。

其中有很多都是麒麟老旗舰了,如P30、P30 Pro、Mate 20 Pro、荣耀20等都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这些麒麟老将还能升级鸿蒙OS 4,十分良心了。

除手机外,华为智慧屏V65 Pro、华为Vision智慧屏 3 65英寸等多款智慧屏产品也同时开启花粉Beta版招募。

根据官方升级预告,华为Watch 3、华为Watch 3 Pro、华为Watch Buds等多款智能手表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升级鸿蒙OS 4。

据悉,华为鸿蒙OS4升级设备数量已突破1亿,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此前表示,HarmonyOS 4已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

不忘麒麟老将!华为鸿蒙OS 4百机升级进展:华为P30、荣耀20等Beta招募

华为盘古大模型点击体验https://top.aibase.com/tool/pangudamoxi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